BOBO Learning Center 博學坊

Playgroup 遊戲組

 

此課程由兒童心理學家、兒童治療師及資深舞蹈家聯合編制;融合澳洲舞蹈教師協會ATODI幼兒舞蹈證書課程而設計,本中心配合兒童的認知、體能、社交和語言的發展,締造一個適合香港兒童的多元化英語舞蹈playgroup證書班。課程完成將獲發國際專業教師香港協會證書,更可銜接考取澳洲舞蹈ATODI舞蹈證書課程。

需報名,可填妥表格,email或致電報名:

email: info@searhythm.org

電話: 39980667

兒童心理學

童年階段在個人成長過程中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,並且為日後各方面發展奠定了重要的根基。

心理學家為幼兒至 少年期的各方面發展,作扼要探索,並分析心理學之理論及研究資料應用於教導兒童間之關係。

幼兒體能及感官發展、兒童學習方式及適應環境能力、情緒發展、語言發展、智力發展、道德觀之發展、社交發展等。

                

凡在博學坊完成Playgroup課程,可銜接比高樂國際幼稚園/國際幼兒園

Piccolo Monte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International Nursery

比高樂 國際幼稚園 國際幼兒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