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 Intensity Internal Training
(HIIT) 高效消脂健體班 (全期八節 每節1小時)

  費用: $880

會員價:$720

Walk in: $135/堂

    HIIT是現今最流行的運動訓練,成果驚人,相比起一般有氧運動,只會在運動時燃燒熱量,而HIIT的特點是在運動結束後熱量仍繼續燃燒,提高新陳代謝率,改善血管健康,膽固醇及胰島素的敏感度,課程主要透過多關節全身肌肉動作訓練,加配戰繩及啞鈴練習,增加肌耐力,改善心肺功能,修正盤骨前傾等都市病。

 

High Intensity Internal Training - Magic Circle
(HIIT-M.C) 魔術環健體班 (全期八節 每節1小時)

  費用: $880

會員價:$720

Walk in: $135/堂

HIIT是現今最流行的肌肉訓練課程,在這項運動理念上,再加上一些重力訓練,效果便更為顯著。
本課程將運用普拉提環及橡膠圈為運動工具,除增加訓練趣味性外,學員於運動上加強肌肉訓練,對修身健體效果便更明顯及快速。